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

2018-10-30 10:59:30

当时在书店选购时,就被这本书的封面吸引住了好奇心,梳着高低不平的辫子,穿着自己设计的衣着,穿着两边不一样颜色的袜子,太搞笑啦。那么她究竟怎么样的人物呢?

这个古怪的小姑娘她叫做皮皮露达.维多利亚.鲁尔加迪娅.克鲁斯蒙达.嗳菲拉伊姆.长袜子,天啊这么长的名字!她一个人住在一栋小房子里,生活完全自理,富得像一位财神,壮得像一匹马。她所做的一切几乎都违背成年人的意志,不好好去学校上学,满嘴的瞎话,胆子大的经常与警察开不着边际的话,说自己的爸爸是南海一个岛的国王。

别看她感觉有点不靠谱,可她会经常买一大堆的糖果,分发给所有的孩子。她喜欢挑战新事物,只要没接触过她都愿意去试。我知道皮皮是孤独的,她是多么希望有人能够陪陪她呀,哪怕能在一起聊聊天也好呀。

书中的皮皮让我知道了每个人做事都要勇敢,挑战自我。我们应该为这样的人鼓掌,人不能光看表面而得用心去了解她,这是一本我们同学值得去看的一本书,让我们共同去看看皮皮的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