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确保今年12月10日前完成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

2018-10-30 11:22:32

中国兰州网10月30日消息 近日,甘肃省民政厅在兰州召开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将采集工作的信息和要求送达每位采集对象,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实现采集对象的全覆盖,确保2018年12月1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指出,在目前还没有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情况下,民政部门要及时成立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加快筹措协调设备购置经费进度,为做好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确保采集设备购置工作于11月10日前完成。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保证将信息采集工作的信息和要求送达每位采集对象,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实现采集对象的全覆盖。要积极开展培训,将骨干力量下沉到信息采集工作的第一线,加大指导和督导力度,提高各级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按照国家统一标准进行采集,确保数据的质量。同时,严格落实保密措施、明确专人负责保密工作,将保密工作纳入培训的重要内容和信息采集工作督导考核的主要指标。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克服等靠思想和畏难情绪,坚持综合施策,制定可行方案,倒排工期,组织精干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18年12月1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工作。(记者 赵万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