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小杂粮新品种选育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8-10-30 11:22:56

中国兰州网10月30日消息 日前,甘肃省农科院作物所主持的甘肃省重大科技专项“甘肃省小杂粮新品种选育与示范”实施方案论证暨启动会在兰州召开。专家组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我省11家项目承担单位的14个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小杂粮新品种选育与示范”项目从种质资源鉴定、育种技术研究、新品种选育、配套栽培技术研究集成和新品种示范等方面设计了专项研究内容,设置了粟类作物、麦类作物、豆类作物和特色作物新品种选育与示范4个课题。项目主持人、作物所所长杨天育研究员在启动会上介绍了省重大科技专项研究内容、课题设置、经济技术指标和经费预算等情况。专家组要求各任务承担单位要聚焦生产问题,聚焦市场需求,聚焦科技创新目标,通过项目实施在种质资源和新品种优质、绿色创新方面取得明显突破。(记者 孙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