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哥哥别闹啦》杨迪自夸盛世美颜 王菊霸气回怼

2018-10-31 10:24:49

《哥哥别闹啦》

本周五,《哥哥别闹啦》即将迎来三位新嘉宾:“梗王”杨迪、霸气王菊以及呆萌的周震南,三人在这场脑力战中会碰撞出什么火花让人十分期待。本周游戏中,三人分别化身“皇太子”“钦差大臣”“国师”与5位新生主持人一齐穿越到芒果国为公主祝寿,未料庆生宴却变大型“争宠”现场,玩家们为当“宠妃”各出奇招。

本期节目是十位主持人分为两小队后的首次试炼,虽然玩家减少了,但游戏的烧脑程度依旧:故事发生在芒果国公主吕妍的庆生宴上,错饮毒酒的公主遗忘了自己最信任的“心腹”,担任芒果国要职的玩家们需巧用自身技能赚取信任值,游戏结束时信任值最高的玩家获胜。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交换身份卡来谋求更强的技能,而“宠妃”就是一个能影响游戏走势的重要身份。每回合结束前玩家会依次表白自己的身份,其余玩家可对该玩家的身份提出质疑,质疑成功则给自己增加一点信任值,反之则减少一点信任值。

《哥哥别闹啦》

预告中,“皇太子”杨迪在身份阐述环节就展示了非同一般的综艺感,除了自称“盛世美颜,跟父王长得非常不一样的皇太子”,还直呼“宠妃”丁一一为“小妈”,大型认亲现场引发爆笑。而另一边,王菊与“天选之子”曹恩齐结盟,将曹恩齐的“宿敌”张放定为淘汰目标的二人不知进展会否顺利?“套路王”张放则欲故技重施,“套路”王菊与他交换身份牌,却被王菊直接戳穿“你可别装了,你这小脸写满了‘精’!”,看来菊姐的“小眼睛”还是十分精明的。

几番错综复杂的身份交换后,拥有逆天技能的“宠妃”归宿成谜,玩家们纷纷宣称自己拥有此卡,面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妖娆“宠妃”们,杨迪则直接放话“你们把我父王当什么了,父王卧病在床,哪有心思宠来宠去的”,再度引发爆笑。“宠妃”之位最终将花落谁家?三位新嘉宾还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呢?

本周五18:00,芒果TV《哥哥别闹啦》,“宠妃”之争,爆笑开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