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牌仪式(图)

2018-10-31 11:09:03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干部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杨瑞 文/图)10月30日上午,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甘肃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同志宣布省委省政府任职决定,甘肃省委决定郭鹤立同志为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

据宋亮介绍,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是将省安监局的职责,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省公安厅的消防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救灾职责、省国土厅的地质灾害防治、省水利厅的水旱灾害防治、省农牧厅的草原防火、省林业厅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减灾委员会、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省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甘肃省政府组成部门。

宋亮出席大会并讲话

宋亮说,组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全面改革应急管理体系,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更加高效地把各种应急力量和资源投放到应急管理工作之中,是大势所趋和工作需要。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应急救援、减灾救灾准备,努力开创新时代甘肃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举行了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挂牌仪式。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郭鹤立为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揭牌。

宋亮和郭鹤立为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揭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