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抽屉里的记忆

2018-10-31 15:08:01

我有一个小小的习惯,会把自己的回忆放入自己的抽屉里。在无意间,我去打开了抽屉,老旧的回忆信一件件往我脑海中送。

抽屉中,一张变黄色的老旧照片映入我眼帘中。照片中,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那是我们童年的见证。照片中,有一个娇小可爱,有点内向的女孩子是她吧!小筱。她是我们的童年里最淑女的乖乖女,她的才艺是最好的。她学中西的乐器,因为她的爷爷希望她学中国乐器,而妈妈让她学习西洋乐器钢琴。所以才造就出有着古风气质的她。后来,她一家人搬家,就很少有联系了。

还有一个已破缺的陶瓷品。哦!我想起来了,那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礼物,他特地跑去精品店给我买了一个精美的工艺陶瓷品。为什么会破缺呢?因为那一次的吵架,不小心被哥哥碰掉了,使陶瓷品摔了个缺口。哥哥说:“你是不是动了我什么东西?”我无奈地说:“没有,只是你的东西掉了,我帮你捡起来放到桌子上啊!”“你真的没有动吗?那怎么会少了一张呢?”哥哥手一碰,陶瓷品掉了,我大声地说:“我没动就是没动,不信就算了。”我捡起陶瓷品回了房间,把它放入自己的抽屉里,封存了起来。

没想到,在自己的无意间打开,使自己的回忆一件件映入自己的脑海。让自己回忆起当年的事情。

抽屉里的记忆,封存了一些童年和以往的事,有喜悦,悲伤,快乐,痛苦和种种的点点滴滴。使回忆在抽屉里存起来,以后,打开看看会让自己有一个难忘的回忆。抽屉里的记忆,存取回忆的盒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