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自己努力得来的礼物

2018-10-31 15:08:42

“妈妈,我可以买这个书包吗?”

“可以啊!”

“太棒了!”

“不过,你期中考全科要上95”

“唉……”

每次都这样,我一要买东西,妈妈就提分数,而且每次要求的分数我都达不到。唉……看来想要书包是不可能的了,可那个书包真的很漂亮!要不然,这次我就认认真真的复习,如果我真的非常努力,是否会有收获?!

我回到家后找出之前单元考的试卷,语文:87、92、89;数学:97、91、93;英语:92、96、94。啊!都这么低,我有点想放弃,但我想到了漂亮的书包,想到了“有付出就有收获”。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得到这个书包,我一定要亲自验证“有努力就有收获”这句话。

然后,我定了一个计划,我语文背默不好,我就去学校的路上背。有一天我坐在车上看着窗外脱口而出:“野花遍地是……”,妈妈说“你为了个书包如此拼命!”。我计算老是出错,我就在做完作业后再做5道计算题。两个星期后,我作业的正确率提高了。我英语单词总是拼错,我就在老师说抄两遍时,我默两遍,在一个星期后的英语小测,我全对。

期中考终于到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进入考场。考场上,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只会做题的机器人,没有任何思考。出考场后,我在操场上乱跑,像一个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疯子。只有这样,我才能发泄我当时不知怎么形容的心情。

成绩出来了。、,语文95。5,数学98,英语96。我原来可以考这么好。走出校园,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花是那么艳,草是那么青,同学是那么开朗,老师是那么温柔。一切都变的美好、和谐。

那一天,我的到了梦寐以求的书包。我不但得到了书包,我还得到了自信,得到了赞美,得到了“有努力就有收获”的体验。这就是我用自己的努力得来的礼物。

“叮叮”

“你是谁?”

“快递!”

书包来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