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信息技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10-31 16:19:28

为推进十四届全运会信息化工作,10月26日上午,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信息技术部在省体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省筹委会王勇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部许蒲生驻会副部长详细汇报了信息技术部的总体工作思路和成立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客观反映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参会人员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信息技术部张继学副部长进一步强调了信息技术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处全力以赴,将先期的工作做扎实、做完善。最后王勇副秘书长讲话。一是对信息技术部自成立以来主动担当、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将进一步从工作机制上理顺关系,坚决杜绝信息不畅等问题的发生。三是明确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网站前期规划建设工作由信息技术部协调落实。四是尽快将需政府采购的项目形成议题,按程序上报,提请筹委会秘书长会议审定。(信息技术部综合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