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参加进口博览会准备工作就绪

2018-10-31 16:26:42

10月29日,记者从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行前动员大会上获悉:我省参加进口博览会准备工作就绪,各分团人员将于本周陆续赴沪。

由于进口博览会报名情况远超预期,大会进行了错峰交易安排。据悉,各分团将按照进馆人数限额分批进馆。根据大会有关交易统计工作要求,本届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工作时间限定在11月5日至10日6天展期内,只有在场馆内签署的成交项目才可纳入统计。大会认可纳入统计的交易类型包括:签署直接进口合同、进口意向协议或委托代理商进口的第三方进口协议等。境内采购商与境外代理商签订的内贸合同不纳入统计。在国家会展中心办公楼,大会为各省交易团设置了共享开放式办公区,我省交易团分配到16个工位。此外,大会将在展馆中央广场搭建舞台,邀请各省开展高水平非商业演出活动。我省旅游发展委牵头组织的陕西特色演出将亮相进口博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