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法院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要求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转型升级

2018-11-01 11:07:41

中国兰州网11月1日消息 10月26日,甘肃省法院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主要传达了省高院信息化工作领导机构人员组成和工作方案,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甘肃省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甘肃省法院要深刻认识法院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从紧跟信息技术发展的时代要求和保持我省法院信息化建设在全国法院领先地位的现实需求出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高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创新和实用原则,全面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转型升级。突出“技术适度超前、向基层倾斜、为法官服务、便民利用”的工作理念,明确信息化建设不同层级法院的任务职责,突出“实用性”和特色亮点原则。(记者 张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