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万达影城活动

2018-11-01 14:26:30

10月11日,各小学的精英小记者们在万达影城欢聚一堂,参加爱国知识竞赛并免费观影《头脑特工队》。活动真是丰富呢!

进入影厅,按报名学校分好组别,大赛一触即发。首先是每组一号答题……这次知识竞赛的提问真是五花八门,上到天文,下到地理;小到唐诗宋词,大到国家大事。几乎面面点到。作为我们这组最后一号,还是赶紧好好汲取下经验吧。

第一轮就要结束了,我也该登场了。一组、二组……到五组了,我心里紧张极了,“不知道会抽到什么题哦?”“世界现存的最大动物是什么?”“蓝鲸”我脱口而出。我庆幸极了,这个问题可没难倒我,接下来就看我的队友了。

经过一阵撕拼进入最激烈的一轮了,我和七号队友还在坚守阵地,真为我组的存亡捏把汗啊。啊!出师不利七号答错了,淘汰。我一定要坚持,第一轮回答正确,第二轮开始,我蒙了,“唐代的诗人太多,哪位呢?”情急之下那就李白吧!果然还是答错了,呜呜……我们只取得小组第三的成绩。但大家都很开心,在这过程中获得友谊,也了解、巩固了知识。收获多多哦!

集体合影后,同学们领取了各自的奖品,便开始观看新上映的热播大片《头脑特工队》,这次的小记者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