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记一次颁奖典礼

2018-11-01 14:28:17

每逢星期一早的晨会,总会颁发一些奖状。每次我都会竖起耳朵仔细地听,希望有那属于我的一张奖状。

等着盼着,终于在这个星期一,当辅导员老师提起在暑假里,有3位同学在《大江晚报·小记者周刊》上发表文章了许多文章,写的很好。说到这里,我心里一紧张:在暑假里,我发表了3篇文章。难道说的3位同学中有我?啊,如果真是的话,我多骄傲啊!多激动啊!不过,我转念一想,不能这样想,如果没有我的话,我会比考了90分还失落。平时我还希望得到奖状,今天是怎么了?突然觉得上台去领奖状是一种压力?

“他们是”,我瞪大眼睛,竖起耳朵生怕听错了一个字。 终于等到辅导员老师都用洪亮的嗓音说出:“……左博妍!恭喜这3位同学!有请这三名同学上台领奖!”耶!我终于在辅导员口中听到了我的名字!我比考试得了100分还激动!当蒋校长把“用稿通知书”颁发给我的时候,台下响一阵起热烈的的掌声,对我表示祝贺。

顿时,我的心里充满了骄傲!充满了自豪!我在心里发誓,下次,我要做的更好,做的更加出色,绝不能让自己和老师失望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