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设置34个流动检测点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

2018-11-02 10:17:13

中国兰州网11月2日消息 近日,甘肃省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办公室召开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将利用正常运行26个固定超限检测站并设置34个流动检测点,开展路警联合治超行动。

会议提出要继续巩固治超成果,密切协作配合,在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货运源头等区域全面实施联合治超,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要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注意方式方法。针对治超工作中存在联合治理尚未形成合力、源头治理不彻底、执勤执法不规范的问题。

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联合确定利用正常运行26个固定超限检测站并设置34个流动检测点,开展路警联合治超行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综合治理、源头管控与通行监管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完善健全长效治理机制。(首席记者 葛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