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堂有趣的英文课

2018-11-02 10:27:02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早早地坐公交车往博物馆的方向赶去。听说今天来了外教老师,我们非常激动,大显伸手的时候终于来了。

到了博物馆的门口,老师们早早地等在门口,只见一位黄头发蓝眼睛的叔叔面带微笑和我们亲切地打招呼。我勇敢地走了上去问了他几个简单的问题,当中包括他是哪个国家的,多少岁,叫什么名字,去过世界的什么地方,对中国的国情有什么看法,喜不喜欢中国。他微笑地对我说:“首先对你的学习英语的勇敢表示肯定。我来自比利时,今年35岁。中文名字叫黄若飞。我去过欧洲的大部分国家,在中国学习了八年。现在的中国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进步。我很喜欢中国,也非常愿意帮助你们提高英语水平。”

十点钟,我们13位同学分成三组,由三位老师带队依次进入博物馆。我们将比赛看哪组能正确地回答老师的提问,如果正确的话可以赢得奖品。走在路上,老师突然问:“参观博物馆英文怎么说?”我正好在老师的边上,赶紧举手,正确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老师立马给了我一个玩具铅笔盒,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在一楼,我们看到了古人类使用过的石器,动物的化石。老师指着边上的英文,问我们的意思。同学们很多单词都不懂,老师耐心地教我们。同学们细细地听着,很快全都会了。到了二楼,我们看到了芜湖的历史,解放前的药房,布店,剪刀铺,酱铺等赫然在立,让我感觉非常刺激。还有在本地出土的青铜器十分漂亮,我很佩服古人的勤劳和智慧!在三楼,我还看到了很美的书法作品和立体地图,老师不停地用英文问我们问题,我们不停地拿奖品,每个人都非常高兴。出来的时候老师问我们有什么感受?我们回答老师,“什么都好,就是老师的包带小了,下次带个大点的包,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奖品了。”

不知不觉一堂生动的英语课结束了,回到家以后我赶紧拿起英语书看了很久,感觉和老师交谈时单词都不够用。我真的非常喜欢学英语,下次,对!等下次课,我一定要说几个新的句子,把老师的奖品弄到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