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25届杨凌农高会]鉴宝农高会 让农科“宝贝”成为焦点

2018-11-04 17:46:06

说起鉴宝农高会,每年参加农高会的小伙伴们并不陌生,在历届“鉴宝”现场,那可是“捧红”了不少农科宝贝,华圣果树苗、新集葡萄、杨凌造拖拉机、泾阳扶砖茶……300多项实用技术成果和农特产品相继走上鉴宝台,经过活动现场的玩家亮宝、主家夸宝、专家鉴宝、大家评宝等一个个极富趣味性和展示性的“鉴宝”环节,让农科“宝贝”瞬间绽放光彩,成为农高会上的一大焦点。

77777777777.png

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5日至7日,由杨凌电视台联合农林卫视、西部网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鉴宝农高会”活动将在杨凌举行。“鉴宝农高会”活动历经12年磨炼,已经成为全国各地农民群众和涉农企业的“聚宝盆”,在丰富杨凌农高会展会内容的同时,为科技与市场、企业与农户、专家与产品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桥梁,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