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时代 新驱动 新农业”第25届杨凌农高会明日开幕

2018-11-05 09:08:00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 狄西方)第25届杨凌农高会11月5日至9日将“陕亮”登场。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预计展会将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2000多家企业、8000多个参展项目、10000多名专业观众、150万名观众参展参会。

展馆设置

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本届农高会更加凸显乡村振兴主题,专业化水平大幅提升,展会面貌焕然一新。

11

(第25届杨凌农高会展馆分布图)

交通信息

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期间, 5日6时至9日20时对杨凌示范区城区实行交通管制。如果您是自驾前来参观,可在管制区域周边停车场满足您的停放需求。此外,农高会期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运力投入,在已开行103趟西安至杨凌往返列车的基础上,又加开59趟动车组列车,并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提高运能。

 

22

(11月4日,第25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式前市民喜迎农高)

门票信息

今年农高会的纸质门票分为A馆现代农业种业展每张10元、B/C/D农业产业与技术展、国际农业合作展、乡村振兴展,每张门票20元。广大群众可用银联卡、支付宝、微信、现金等方式购票。通过官方网站或者微信购票,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33

(第25届杨凌农高会农高会志愿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