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失控!《蒙面唱将》本周遭遇”弃疗式”揭面

2018-11-05 15:30:48

第三季哈弗《蒙面唱将猜猜猜》本周继续带来精彩悬疑音乐秀。新的一周将迎来四位新唱将,并且有两位唱将揭开庐山真面目。但是揭面的方式却大相径庭,一个泪洒现场,另一个则不受控制强行揭面,令猜评团成员目瞪口呆。

精彩节目内容,就在周日晚21点江苏卫视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21:40登陆独家网络合作平台优酷观看节目视频。

四位新唱将登台悬念迭起

本周迎来四位新唱将,“一起摇滚吧”、“蘑菇”、“球儿”和“红烧狮子头”。他们不仅个个唱功了得,而且身怀绝技,令猜评团大呼惊讶。

“蘑菇”大秀主持技能,当场叫板主持人李好,上演“李好主持模仿秀”,并即兴来了段纪录片旁白,主持功力了得;“球儿”自封圈内“巨头”——她不但和许多国际音乐人合作,是位“音乐巨头”,她更是位“喜剧巨头”,演过的喜剧电影票房超过了20亿。此外,她还大谈深蹲撞树等养生绝技,如此跑偏的养生方式,是90后没错了;“红烧狮子头”不仅有金曲歌王的头衔,而且还是一个演员,即兴的英文rap张口就来,毫无压力,不禁让猜评团怀疑他就是欧阳靖。此外,他还现场教观众迈克尔杰克逊的特色哭腔,一厢情愿地与观众互动,笑点十足。“一起摇滚吧”则更厉害了,认为“摇滚歌手”这个称号过于肤浅,自我介绍为“三栖明星”——“拍电影不成名的导演,没拿过名次的全能运动员,还是一个书法没有家的爱好者”,尽管看似“一事无成”,但是他的小才艺却着实令人刮目相看,现场上演高难度运动小技能,难倒猜评团。另外,他还展示射箭技能,从装备到架势都透着专业,尽管戴着面具,视野有一定的干扰,但这也没有影响他百步穿杨,命中靶心,是位含金量十足的神箭手。

四位新唱将究竟是何人?猜评团到底能否找到蛛丝马迹,猜出他们面具底下的真相?

“小了白了兔”挂泪揭面铁娘子张韶涵送鼓励

首发歌手中唯一没揭面的“小了白了兔”也将在本周宣布答案,但其实关于她的真实身份网友早有议论,也有所争议。本期节目中,“小了白了兔”首次打开心扉,谈到自己来参加《蒙面》的心路历程:“很多人不认识我,也有很多人不认可我是个歌手,但是能够有个专业的舞台给我唱歌,我觉得这个诱惑实在是太大了。”本期节目中她带来的两轮演唱也足够证明她的实力,巫启贤也给予高度肯定,她有今天的成绩完全是“天赋加上努力应该得到的结果”。

首轮,“小了白了兔”与新唱将“蘑菇”带来一首《天下有情人》,这首歌的粤语版因作为金庸先生最负盛名的作品之一《神雕侠侣》(95版)的主题曲而经典流传,随后“小了白了兔”又独唱一首《空心》。相较于合唱,独唱让她的声音特质更为突出,嗓音清亮又具有穿透力,直击心扉,极富感染力,她更是把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她用她的歌声完全证明了她就是一位歌手。

“小了白了兔”曾告诉观众,她有个称号是“行走的点唱机”,这当然不是特异功能,而是努力用功的结果。她每天用小本子记录下大家想听但是她又不会唱的歌,白天学习,晚上就唱给粉丝听,于是,渐渐地,她总计唱了六千多首歌,数量远超专业歌手。为了鼓励她,节目组还准备了一份意外惊喜:来自“铁娘子”张韶涵的隔空祝福。张韶涵为小了白了兔录制了一段视频,鼓励她在舞台上做最真实的自己,无惧非议,大胆前行。在坚持初心的苦涩和被偶像鼓励的喜悦的双重夹击下,“小了白了兔”不禁泪洒舞台。

“小了白了兔”究竟是谁?她又能否像摘掉面具一样摘掉自己身上的标签,证明自己是一名歌手?一起期待本周日(4日晚)21:10分江苏卫视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21:40登陆独家网络合作平台优酷观看节目视频,一起寻找面具底下的真相。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