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企业进博会上寻找国际伙伴

2018-11-06 11:23:37

宁夏金海逸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忱对智能及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展区兴趣浓厚。

11月5日,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展会开放首日,宁夏各企业第一时间进馆寻求目标展商。

“这次来展会上看的都是我们前期意向性的一些具体需求,也算是进一步对设施设备进行了解。”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吕金捍对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尤为关注。强生、博士、西门子、飞利浦等大型医疗行业企业带来了很多新产品,全世界最小的心脏起搏器、全世界最薄的血压仪、全世界最快的免疫分析仪等新产品一一亮相。在展会现场,吕金捍对一款高端磁共振设备很感兴趣。“这台磁共振检查速度要比传统磁共振快一倍以上,能使原来不可能完成的融合检查得以实现。”吕金捍说。

宁夏金海逸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忱到了展会现场就直奔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展区。“参观了两个展馆,全是机械加工类的,是我们原先都没有见过的,这些对宁夏的机械加工、铸造行业是一个发展的机会。”吕忱说,在化工行业的工业自动化、包装领域,有很多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减少人力物力投入,节约成本,希望将来能在他们当中找到好的合作伙伴。

此次宁夏共有2家社会组织、126家企业报名参会。企业来自装备制造、纺织服装、能源化工、高新技术等多个领域,采购意向涉及人工智能、优质食品、医疗保健、新能源等,贸易采购项目主要为高端设备、优质消费品进口、资源性产品等。(记者 李徽 王晓龙 文/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