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过山车

2018-11-06 15:20:48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去了方特二期“梦幻王国”。里面有许多娱乐项目,我们玩了精彩美丽的“欢乐世界” ,神秘阴森的“步步惊魂” ,还有惊险刺激的“ 激流勇进” 。最后,我们来到过山车前。过山车的“大名”对我来说可谓是如雷贯耳,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没有亲身体验过呢。听说乘坐过山车是勇敢者的游戏,我就要当一回这样的勇敢者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我仔细观察正在不断运行的过山车,它全身是红色的,速度极快;在排队等候时,耳边不断传来“呼呼”的风声和坐车人的尖叫。我的心不由得一颤,有点想退缩了。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忐忑不安的上了车。

车还没开,我心里已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我双手紧紧抓住安全带,紧张得手心不时的冒汗。心想:安全带会不会忽然断掉?这车会不会因速度太快而离开轨道?但转念又想:我是最 棒的,我一定能行!

“砰”的一声,护杆关上了。过山车慢慢地驶向顶端,随着它的前行,我的心都要悬起来了。“嘟嘟嘟,”警报铃响了。说时迟,那时快,列车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我们禁不住一声尖叫!我还惊魂未定,过山车却进入了螺旋轨道,车在空中飞舞,盘旋,人坐在上面,只觉得身子像悬空似的,五脏六腑全被翻倒,耳边飘荡着呼呼风声以及人们尖锐的叫声。我紧闭双眼,希望过山车能减速!就在我快坚持不住的时候,猛然间,过山车突然降速了,原来已到达终点啦!

下了车,我猛地扑到爸爸怀里。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心还在“怦怦”跳,腿还在发抖,发软。爸爸问我感觉如何?我说 : “真刺激,真好玩,下次还要坐 ! ”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