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苏宁,生日快乐

2018-11-06 15:24:01

2015年9月30日,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三千名小学生庆国庆活动”,下午放学我又赶来苏宁参加小记者举办的苏宁周年店庆生日会活动。虽然在路上下起了骤雨,却抵挡不住我前往苏宁的路程。

生日会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小记者们都各个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陈诺小记者带来的“妈痘”表演。开始了,他说:“上课了,但今天老师不讲课,讲“妈痘”。什么是“妈痘”呢?“妈痘”就是:“你老妈脸上的痘子。想要当妈痘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要高,比例要对,至少要有九头高。像我这样就行。一个头,两个头,三个头,……”他还没说完,全场一片哄堂大笑。他还边说边演给我们看。这是我在这场活动里看到最难忘的表演。

后面轮到我,刘勤勤,艾丽娜和张晓雅一起合唱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这首歌。这是我们第一次合唱,让我又兴奋又紧张。但我们还是顺利地合唱完。

最后,我们领了一块蛋糕,活动就正式圆满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