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政协召开专题政情通报会

2018-11-07 11:18:41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5日,省政协召开专题政情通报会,邀请相关部门结合工作重点、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专题通报。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牧厅、省林业厅、省卫生计生委、省金融办和省扶贫局等11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高教育质量、养老服务工作、大气水土壤环境污染治理、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牧区饮水安全提升工作、特色农牧业发展、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金融风险防患化解、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等主题,对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通报。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广大政协委员在知情明政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我省全局工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及部分会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大家表示,专题政情通报会,使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渠道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对省政协创新通报方式表示肯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