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喜欢的铅笔盒

2018-11-08 14:11:25

上个星期,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铅笔盒,我非常喜欢这个铅笔盒。

它的形状很特殊。正面是和反面都可以装铅笔。它是长方形的。正面是有一个米老鼠在踢足球,旁边有一个足球网,好像足球怀药进网似的。左上角有一句英文字母。反面跟正面一样也是米老鼠踏足球,边缘是一个蓝色的条纹,看上去很漂亮。

它的功能真奇妙。正面的里面有一个会动的放大镜。放大镜的下面有5个小洞,那是放铅笔的地方。左边的上面有一个小小的长方形是可以放橡皮擦的。下面有凹进去的地方,我放的是红笔、黑笔、圆珠笔、和自动笔。更有趣的是右下角有一个圆圆的小按钮,你按下他就可以以像刨笔机一样刨笔了,非常方便。反面的里面,我通常放一些不常用的笔和尺子。

我的铅笔盒不容易脏。而且掉在地下,里面的铅笔也不好断。如果不记得这节课上什么,你可以把课程表放里面,这样你就不会忘记这节是什么课了。

你喜欢我这个铅笔盒吗?如果喜欢,赶快去买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