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夏令营之旅

2018-11-08 14:12:36

7月7日中午,我异常兴奋。因为我期待已久的夏令营今天出发了!

在车上,我们分享着各自的零食,一路上还不断有着一些美丽的风景,我们边吃零食边看风景,好不快活!

我们在夏令营中,参加了许多活动。比如:“小冬笋”指压板,无线电寻宝,化装舞会......不过,我最最喜欢的活动就要数真人CS了。

真人CS我们一共玩了三场。第一场是团体战,第二场是间谍战,第三场是防守战。第一场团体战是由两个队合并成一个队,我们分成了红队和绿队,我被分在了绿队。第二场是间谍战,每个队都会有一名间谍。间谍战就是看哪个队先把间谍给消灭了,哪个队就赢了。第三场是防守战,老师说红队进攻,绿队防守。在这次玩真人CS中,经过我们绿队的努力,最终我们绿队赢了!

在7月10日的中午,安庆巨石山夏令营就结束了。再回来的车子上,我们没有吃零食,没有看风景,更没有欢声笑语,全都是离别的伤感。虽然我们有些人都不认识,但还是互相道别。

我想: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这四天三夜的夏令营就要结束了,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