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方特水上乐园

2018-11-08 14:13:09

暑假的一天,哥哥带我去方特水上乐园玩。吃过早饭过后,我和哥哥都精神饱满,准备去出发。此时妈妈给我们俩做足了功课,把我们的全套装备都准备好了。我自己还特别小心,将泳衣、游泳镜、救生圈等装备装在自己的小包里,生怕忘了。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哥哥带着我坐公交车,不到半个小时,我们俩就来到了水上乐园。今天来这玩的人真多,大多数是一家三口。我们俩迫不及待地买票、排队、进场、去更衣室换衣服,不一会儿,我就跳到了游泳池里,如一只快乐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有了哥哥的保护,我就没了顾忌,向深水区游去。潜到深水区,才发现水底凉凉的,和水面上真是冰火两重天。

我在游泳池里热身过后,就去水上的娱乐项目那里玩。那里有沙滩、模拟的冲浪、水上滑滑梯、水上独木桥等很多很多的项目。

我和哥哥决定去玩高空俯冲滑滑梯。我们先爬上三层楼那么高的平台,平躺在滑滑梯的顶端,由工作人员指导我们滑下去。一开始,我还有点害怕,担心出现意外。突然,哥哥把我轻轻一推,我整个人如离弦之箭滑了下去;一会儿,我的身体又像鱼雷一样在滑滑梯的水面上滑行了。滑到一半,当初的那些担心和害怕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只感到速度带给我的快感。没过30秒,我就滑到底下的水潭里,整个人都被惯性冲到水底下,像一个铁球一样往下沉,我赶紧用力划水,慢慢地冒出了水面。

玩着玩着,太阳快落山了,我也觉得肚子饿极了,哥哥说要带我去吃美味的炸鸡。馋得我流口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