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东极归来

2018-11-09 10:30:30

十月一日,我们一行八人来到美丽的东海边,在最东边的岛屿——东极岛上完了五天。回想这几天在海边经历的点点滴滴,不禁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你试过坐海轮吗?这次我可坐过瘾了。海风很大,海浪很急,我们的小船就像一片树叶在茫茫的海面上飘来荡去,那感觉就像坐海盗船一样刺激。

你看过海上布达拉宫吗?小岛上的房子都是依山而建,从远处看层层叠叠屹立在那里,非常雄伟壮观。

你试过放飞梦想吗?让孔明灯来帮你吧!在海边放孔明灯也别有一番乐趣。我们每个人写下心愿,点燃蜡烛,凝视着随风远去的孔明灯默默祈祷,直到它消失在我们的视野里。

我曾赶海日照,也曾漫步在三亚的沙滩,但东极的海最令我难忘。这里有迷人的沙滩、辽阔的海岸线、高大的礁石,这里还有自由飞翔的海鸥、浪漫的星空、交响乐般的海涛……

吹了五天的海风,晒了五天的太阳,我的皮肤黑了,但我更热爱大海了。东极岛,我还会去看你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