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防弹少年团与断眉合唱失误 制作人公开原编曲回应

2018-11-09 10:58:41

BTS与断眉合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本周举办MGA颁奖典礼,事前便预告BTS防弹少年团将与断眉(Charlie Puth)有合作舞台,当天把舞曲《Fake Love》改编成抒情版本,然而不知道Jimin跟V是否太紧张,开全麦真唱反而显得声音不稳,播出后饱受网友批评,防弹制作人也对此说话了。

本月6日举办的第一届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简称MGA),让防弹抱走5项大奖,可说是最大赢家,而与断眉的表演舞台是看点之一,因为断眉本人与成员柾国互为粉丝,两人合唱《We Don‘t Talk Anymore》掀起典礼高潮。

接着BTS其余成员登台,演唱《Fake Love》抒情版本,诚意十足开全麦真唱,然而轮到Jimin的部分,因为音域十分高,前面假音飘忽不定,后面显然有点吃力,V出场时对高音似乎也感到负担,有几近走调的状况发生,这也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真的唱得太糟了吧’、‘还宁愿唱对嘴’。

制作人公开15秒原来的编曲版本

粉丝爱护偶像心切留言,“他们的行程这么满,失误也是有可能的”、“9次完美1次失误的话,大家就只会把重点放在后者”;但也有人理性评论,“我是粉丝,但承认防弹的主唱相比rapper实力,的确有进步的空间”、“这次的确没有唱好,Fake Love是不是不适合改成这样”。

网友的批评让BTS制作人DOCSKIM也说话了,他在网上附上两手一摊的贴图符号,澄清“我们很努力完成这次的编曲,但是GMA(编按:应是MGA)混音师看来不认为我们的歌曲重要吧”,并公开15秒原来的编曲版本。

真相公开后粉丝获得安慰,留言:“不对的Key让所有的人都唱得很辛苦”、“连断眉唱的时候都表情狰狞,看来背景音乐真的出问题”、“当下有问题还是很好的完成演出,我觉得他们很敬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