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女演员胖到呼吸困难 肥胖会带来4大危害

2018-11-09 15:01:58

根据11月8号中国新闻网报道,九零后的陈丹娜是一位特型的演员,她的体重达到了293斤,胖到无法呼吸。因为庞大的体重,还有她比别人独特的外表,她曾经参演过很多电视剧,根据记者了解陈丹娜从小在吃饭的时候就是不可以没有肉的人,每天要吃五餐饭以上,每顿饭都必须要有肉,而且在喝碳酸饮料的时候也要放糖。

自从小学毕业之后就没有做过家务活,有的时候就连日常的衣服都是要妈妈去帮忙整理的,15年的时候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了特型演员这个行业,因为独特的外表让她的片约不断,但是最近有一位特型演员的离开,让陈丹娜受到了十分大的打击,她突然知道原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在10月7号她就主动来到了长春的一家减肥医院接受减肥治疗。她告诉她的粉丝,她很喜欢表演,但她也要健康的活下去,她会努力的减肥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再回到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当中,用更好的演技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在现在这个时代,以瘦为美,很多人都不愿意自己是肥胖的身形。肥胖,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当我们人体进食的热量多于我们消耗的热量的时候,多余的热量就会以脂肪的方式储存在我们的体内,当脂肪量超过我们正常的生理需要就会逐渐演变成肥胖。

  同时,肥胖给我们身体带来的危害也是有很多的:

1、根据对肥胖者和正常人的研究发现,肥胖人会患上心衰的发病率比正常的人高一倍,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也会比正常体重的人高出两倍,同时她们的寿命比正常的体重者也会缩短四年以上,根据日本相关的资料表示,肥胖者的标准死亡率为120%,肥胖对对人体来说是非常有危害的。

2、肥胖的人很容易会受到外伤,因为身体肥胖的人往往都比较怕热,经常有很多汗很容易会感觉到疲劳,如果是严重肥胖的人,她们的行为很迟缓,有时候连行走都十分困难,稍微活动一下就会感觉到自己心慌气短,可能还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社会的劳动力缺乏。

3、肥胖性的人很容易会患上身体代谢性的疾病,因为肥胖会导致她们的内分泌异常,会引起她们很多种的疾病。而身体代谢性的疾病很容易就会引起糖尿病,一般对肥胖的女生来说,她们会很有可能引起月经不调,生殖系统紊乱的情况。

4、肥胖性的人因为体重的增加,所以她们需要比正常体重的人更多的氧气,她们的肺部很难去承受过重的负担,所以肥胖性的人严重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心肺功能的衰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