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王建军主持

2018-11-12 11:19:19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青海省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青海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青海省2018-2019年冬春季旅游活动方案等。

省长、省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宁,领导小组副组长公保扎西、张西明、严金海、于丛乐、张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旅游绿色发展进行顶层设计、战略谋划、系统安排的重要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旅游绿色发展和改革的重大部署,强化对全省旅游工作的统筹协调,推动工作的制度化、具体化、常态化,形成多方联动、上下协调、政出一门的工作机制,领导、指导和引导全省旅游绿色发展。

会议指出,做好青海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关键要解决好旅游业现代化的问题。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处理好“看得见”和“看不见”、“给谁看”和“怎么用”、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时间和空间、战略和战术、方向和支撑、过程和目标等方面的关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在加强规划对接中推进“旅游+”,在旅游需求侧着眼、供给侧发力,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开创我省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立足旅游业发展提质增效,丰富冬春季旅游产品,以文化活动、体育赛事、民俗节庆等为抓手,坚持安全第一,加大宣传力度,融入文化元素,将冬春季旅游培育成我省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