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前10月甘肃省新增纳税人8.18万户 月均增加0.82万户

2018-11-12 11:31:25

原标题:前10月我省新增纳税人8.18万户

月均增加0.82万户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胡旺弟)甘肃省税务局统计数据显示,1-10月为全省民营企业办理各类减免退税144.26亿元,同比增长9.9%,减免税收占到入库税收的33.5%。

今年以来,甘肃省各级税务部门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促进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完善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税收支持措施,持续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1-10月民营企业入库税收占税收总收入36.4%,同比增长7.2%。从企业所得税的情况来看,1-10月全省民营企业入库企业所得税增长14.7%,折射出民营企业利润增长,发展向好。同时,税收优惠政策覆盖面大、程序简化、落实到位,减轻了全省民营企业市场主体的税收负担,支持了企业发展。在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下,前10个月全省新增纳税人8.18万户,月均增加0.82万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