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69年后再出发

——宁夏日报改版致读者

2018-11-12 14:39:33

11月12日的《宁夏日报》一版版面图。

敬告广大读者,今天宁夏日报改版。

这是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推进主流舆论引导工程和媒体深度融合工程的基础性工作之一,是集团新闻主力军向互联网主战场挺进的前奏。我们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队伍,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改版选在今天,是为了那个不能忘却的日子。

1949年11月11日,《宁夏日报》创刊。

69年来,历经1954年停刊和1958年复刊的《宁夏日报》,努力做党的政策和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筚路蓝缕、与时俱进。

欲立潮头者,必须不断革故鼎新。

这次版面改革,是跨越69年岁月之河的《宁夏日报》再一次整装出发。

版面改革的“靶心”,是新闻供给侧结构。以优化为引领,我们大幅压减以非原创稿件为主要内容的版面,新增与宁夏贴近性强的“思想”“民生”“文化”“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4个周刊和“不忘初心”“宁夏故事”等专刊专栏,力求推出更多有泥土的芳香、百姓的欢唱、思想的光芒的新闻作品和有品牌效应的栏目。版面的总体风格,力求从“浓眉大眼”向“眉清目秀”转变,清爽、大气、俊秀一些。

我们知道,只有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才能为读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新闻。

我们正在努力的路上!

——宁夏日报编辑部

“宁夏故事”专刊

“不忘初心”专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