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地方病患者报销治疗费用享受健康扶贫优惠政策

2018-11-13 11:41:05

原标题:甘肃地方病患者报销治疗费用享受健康扶贫优惠政策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病患者的医疗保障力度,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11月9日,省医改办、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地方病患者享受健康扶贫优惠政策的通知》,决定从发文之日起,我省门诊、住院地方病现症病人地方病治疗费用报销享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优惠政策。

通知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后,《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特殊疾病病种》(甘医改办〔2017〕8号)已将克汀病、氟骨症、砷中毒、大骨节病、克山病等重点地方病,包虫病、疟疾、黑热病等重点寄生虫病和布鲁氏菌病等地方病种纳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特殊疾病病种予以保障,今后我省门诊、住院地方病现症病人地方病治疗费用报销享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优惠政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