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野生厨房》采蘑菇的小男孩上线林彦俊迷失森林

2018-11-14 15:43:33

《野生厨房》

“《野生厨房》太好看了,既暖心又治愈。”“《野生厨房》是我每周准时必追综艺。”在网友的一众好评中,《野生厨房》迎来了第四期,本期“野生三兄弟”来到黑龙江省的八五三农场,而钱枫作为新的飞行嘉宾,跟随野生家族们去到了大山深处寻找野生美味。在本期节目中,林彦俊化身“采蘑菇的小男孩”再次上线,过足了“采蘑菇”的瘾,同时在森林中也发生了一些糗事和趣事,看点多多,共同期待本周六(11月17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第四期的播出!

林彦俊采蘑菇“一闻二看”钱枫分吃野果一秒“变脸”

早在节目第一期的重庆武隆,林彦俊就曾跟随着当地向导去到深山采摘当地的特色——大脚菌,但因当时天气的原因和对路线的不熟悉,林彦俊并未能采摘到大脚菌,这让他遗憾不已。在本期节目中,相比上一次的“说走就走”,林彦俊这次可谓是“全副武装”,为采摘到蘑菇做足了准备,不仅背着背篓,戴着手套,穿着雨靴,更是在寻找蘑菇时还搞笑的嘴里念念有词,时刻牢记着“采蘑菇”两大要诀:一闻二看。在采蘑菇的过程中,向导还摘了几串野果给林彦俊和钱枫吃,由于野果的味道太奇特,两人尝了一粒后整张脸就皱成了一团,立马把刚入口的野果吐了出来。在看过早前节目预告的网友纷纷调侃称:“野果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啊。嘉宾们保重身体。”

《野生厨房》

林彦俊一心“采蘑菇”迷失森林钱枫被吓坏开启暴走寻找模式

林彦俊采蘑菇渐入佳境,越来越得心应手时,竟放下狠话:“让猴头菇放弃挣扎!”他信心满满的开启了丰收“猴头菇”的暴走模式。而林彦俊也因为采蘑菇太投入逐渐与向导和钱枫走失,吓得钱枫和向导到处找人,然而调皮的林彦俊却地对着摄像机开玩笑说起“遗言”:“如果这一则影片不幸成为我最后一则的话,希望大家能记得我。”最终钱枫有没有找到迷路的林彦俊?林彦俊最终又将怎样回归到队伍中?只有在节目中揭晓了。

嘉宾们在寻找食材的过程中,邂逅平常吃不到的美味,遇见不一样的自己,不仅是亲近自然,更是对童心野趣的追寻。尽管旅途中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有朋友并肩同行,内心就无比踏实安定。本周六(11月17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第四期,和野生家族一起遇见原生态美食,发现食物的本味和最纯真的初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