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银税互动”为甘肃省1.19万户民营企业贷款逾600亿元

2018-11-15 11:27:57

原标题:“银税互动”为我省1.19万户民营企业贷款逾600亿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杜雪琴)今年以来,我省税务部门将纳税信用信息与企业融资发展结合,积极落实“银税互动”政策,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截至目前,通过“银税互动”累计为11963户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放贷款647.38亿元。

我省税务、银监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实践创新,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推动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和税收共治,努力扩大“银税互动”覆盖面,使纳税信用真正为企业换来“真金白银”。目前,我省税务部门已与15家省级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继推出“税易贷”“银税通”“税贷通”“税e融”等16个“银税互动”产品。

同时,我省税务部门还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对“银税互动”活动和相关金融产品的宣传,提高“银税互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并通过守信激励和联合惩戒的示范效应,在全社会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今年,未纳入纳税信用评价范围的新设立企业、全年没有营业收入的企业以及适用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企业,已全部纳入信用评价范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