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前10月环保税减免5344万元

2018-11-15 11:31:14

原标题:甘肃前10月环保税减免5344万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胡旺弟)11月又进入一年一度的供暖期,甘肃税务系统通过全面落实环保税政策,积极引导排污企业不断加大治污减排力度。省税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全省共申报环保税收入19175万元,同比增长37.2%,同期减免税5344万元,实际入库税款13831万元,减免税额占全部申报收入的27.9%。

自2018年1月份环保税开征以来,甘肃税务系统积极加强与环保、财政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在首个环保税征期前,通过派干部进驻所在地办税服务厅,现场为纳税人解答政策咨询。9月底完成了数据共享平台建设,10月份实现了传输数据,为全面加强环保税征管打牢了信息基础。同时,甘肃省税务系统组织专门力量,认真核查应税污染物排放数据等信息,确保环保税征管到位,倒逼涉污企业加强整改。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全省工程施工扬尘环保税收入库额由6月底的146万元增长至10月底的1040.49万元,征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