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第22批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出征 李斌出席欢送会并为医疗队授旗

2018-11-15 11:38:01

原标题:我省第22批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出征

李斌出席欢送会并为医疗队授旗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宜秀萍)14日上午,我省第22批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欢送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来自全省23家医疗机构的30名队员即将启程,奔赴马达加斯加,开展为期两年的援外医疗服务。

副省长李斌出席欢送会并为医疗队授旗。

我省自1975年承担援外医疗任务以来,先后已有21批援外医疗队、600余人赴马达加斯加开展医疗服务。第22批医疗队于今年2月开始组建,30名队员均为各医疗机构选派的业务骨干,涵盖了内、外、妇、麻醉等9个专业,并在兰接受了半年的集中脱产培训。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中马卫生合作为桥梁,拓展多个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推动中非友好树立典范;医疗队员们要把新时期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作为援外医疗队工作的行动指南,遵守外事纪律,创新性开展工作,加强团结,树立安全意识;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除队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援外医疗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