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洋县南街小学女足斩获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亚军

2018-11-15 16:14:09

本报讯(记者 新华 通讯员 史红梅 牟科霖)10月18至21日,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在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洋县南街小学女子足球队、男子足球队代表陕南赛区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陕西省女子组亚军和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足球协会、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承办,采用八人小组+交叉淘汰赛制。洋县南街小学女子组、男子组参加了2007段组别比赛。女子足球队首场迎战赫赫有名的志丹足协队,以7:0完胜对方;以10:0、6:1大比分战胜渭南体校和汉台青训中心,进入女子组四强,与陕西省青训中心决战冠亚军。经过激烈的比拼,女足队员们以1:1打平对方,最终在点球大赛中惜败陕西省青训中心,赢得此次比赛亚军。

虽点球惜败,但此次比赛的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队员均出自洋县南街小学女子足球队:刘玉娇同学获最佳射手,史力方同学获最佳守门员,李雨涵同学获最佳球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