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市口腔医院参与实施西安交大临床科研项目

2018-11-15 16:18:27

57bb89ce5f5bb7af9569b83d7fcbb408_img_661_865_232_151

医生为志愿者做口腔检查

本报讯(记者 小涛 通讯员 李琳)2018年11月1日至2日,汉中市口腔医院院获准参与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含天然蛋白和天然酶的含氟牙膏抑制牙菌斑减轻牙龈炎作用的临床研究》科研项目的实施,该项目属于全国范围内多中心的临床实验。在国内多个省市同时开展,其安全性已经得到充分证实,陕西省的研究工作已经得到西安交通大学伦理委员会批准。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医院前期通过向社区招募的形式募集志愿者、以电话预约的方式安排参与时间,通过积极周密准备,该项目已于11月1日至2日顺利募集汉中市区内70余名志愿者参与。

研究人员通过口腔检查进行实验参与者筛选,然后为志愿者讲授正确的刷牙方法,并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入选的志愿者免费获得新型功效型牙膏的试用权和配套牙刷,并将进行四周一次的随访观察。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项目,不但学习了正确的口腔卫生维护方式,建立了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而且增强了自我口腔保健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