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莲湖法院广泛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2018-11-15 16:19:37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詹保余)为切实落实莲湖区平安建设工作要求,保障辖区社会和谐发展,实现“一升一降”,争创“平安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安。近日,莲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群、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朱越利带领部分法院干警在钟鼓楼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莲湖区法院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面向辖区广大群众,重点围绕审判执行工作职责,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攻坚执行难题,促进“平安莲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争创“平安鼎”等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该院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赠送便民购物袋、接受群众咨询、现场提供解答的方式开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600余份,便民购物袋1000余个,提供咨询300余人次。

在争创“平安鼎”的活动中,莲湖法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充分发挥职能,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审判“五进”、司法宣传等,积极讲好莲湖法治故事,传播莲湖法治声音,培育莲湖法治文化,浓厚莲湖法治氛围,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为打造大西安最具安全感城区贡献司法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