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最新事业单位国企招聘信息汇总,11月首批

2018-11-15 16:38:58

进入11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直属单位、中国气象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发布了最新招聘信息,招聘岗位和招聘专业有哪些?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

招聘范围:招聘对象须为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非定向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部队院校、两年择业期内的未就业非应届毕业生),年龄须符合北京市落户要求。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招聘方式:有意报考者请访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直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专栏,并于2018年11月8日9:00至2018年11月16日17:00期间,在线提交报名信息。

中国气象局

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承担全国气象工作的政府行政管理职能,负责全国气象工作的组织管理。

招聘单位:中国气象局直属单位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

招聘人数:全国气象部门计划总需求约2000人。

申请渠道:气象人才招聘网(zp.cmatec.cn)、各省(区、市)气象局、直属单位官网及各用人单位公布的其他简历接收渠道。

具体招聘要求及详细信息请登陆气象人才招聘网查阅。

国家大剧院

经中央编委批准成立,北京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正局级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音乐项目主管、戏剧戏曲项目主管、演出统筹主管、网站编辑、艺术交流主管、组织宣传主管、人力资源主管等岗位。

招聘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17:00。

具体招聘信息及岗位信息请查阅招聘公告(http://www.chncpa.org/zxdt_331/zxdtlm/qtwzw/201810/t20181031_192623.shtml)。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招聘时间:各单位招聘公告发布时间分别为2018年11月8日、2019年3月前。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筛选应聘材料、组织考试、体检、组织考察政审、发放录用通知。

公司下属单位列表及招聘信息查阅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单位一览”栏目。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组建的国有独资发电企业,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

招聘计划: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毕业生招聘计划包含“骏才计划招聘”和“普通校园招聘”两类。“骏才计划招聘”重点着眼于为中国华电高端人才培养和年轻干部选拔积蓄资源,“普通校园招聘”重点着眼于为中国华电各所属企业培养积蓄人才资源。

招聘专业: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能源与动力工程(热动、水动等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等。

具体报名方式请登陆企业官网(http://www.chd.com.cn/)查阅。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大型国有企业,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

招聘人数:2019年,国家电投所属单位计划招聘各类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专等应届毕生3683人。

招聘单位:中央研究院、财务公司、中国重燃、中电国际、天津分公司、东北公司、北京公司、国核湛江等多家下属单位。

应聘者请通过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招聘平台(zhaopin.spic.com.cn)实名注册后,查阅岗位信息并填写简历。

中国航空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的全资子公司。

招聘岗位:技术岗、业务岗、资金审核/业务资金管理岗。

招聘专业:计算机、经济管理类、英语类、财务会计等。

详细招聘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acca.com.cn)查阅。

【就业小贴士】

靠谱良心信息渠道

1.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

学校提供就业信息的针对性、准确性、可靠性均较强,并有一定的指导性,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发布栏、就业信息简报等发布信息,组织召开各种类型的就业洽谈会,是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主要渠道。

2.各级政府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

各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每年组织高校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各地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的各类招聘会,专门面向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供需洽谈会,提供的岗位信息真实、有效。

3.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

毕业生通过到企事业单位参观、实习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注意了解企业各方面情况,获取需求信息,这种信息具有全面性、准确性和成功率高的特点。

来源| 各招聘单位招聘平台、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