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马蓉首次与网友开撕,并且喊话王宝强8点见!

2018-11-15 16:43:06

很意外的是马蓉再一次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之中,而这一次他不仅仅是放出了重料,并且还再次反攻,喊话王宝强今晚8点见,首次与网友开撕。

马蓉发文声称是谣言却一直是没有停过,并且声称宝强你这么喜欢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我就问一句这样的艺人该不该封杀?

并且表示有很多的事情外面的人你们不知道,而且这一次自己的出面已经是忍无可忍了。两年多了,怎么就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说王宝强一直是躲在身后的男人,也不敢出面就是因为他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马蓉放豪言声称真相不出,谣言不停,那就今晚八点见吧!对于马蓉的突然出现很多人感觉到了意外,不是已经把孩子的抚养权什么都分好了吗?而且宋喆也已经入狱了,一切都好了啊,为什么他们昔日的夫妻就是理不清,剪不断呢?

其实这背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宝强手上有多家公司与马蓉一起的理着,为什么法律也分不开他们呢,原因也就在此,无非是马蓉想要多分一点钱咯。

最有意思的是马蓉这一次也是破天荒的回应了出轨这一话题,她首次与网友正面开撕,有网友质疑的提问她:我不说多的,就问你一句,有没有出轨?而马蓉则是非常强硬的声称:你哪只眼睛看见了?

更有网友声称没看到,没证据就没有,这就是你最失败的地方。你先对不起宝强,当下又为了钱跟他闹,你当我们是看不见吗?对于马蓉和宝强这一场夫妻的闹剧,网友你该怎么看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