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林志玲否认是言承旭女友:祝福他 恭喜他

2018-11-16 09:13:30

林志玲参加活动

11月1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于11月15日以形象大使身份到澳门出席圣诞装饰亮灯仪式。她以一身谷胸装亮相,秀出骄人身材。林志玲表示今年都是与家人共度圣诞节,来不及找男友。谈及言承旭早前在日本透露拍写真时有女友在身边,她否认是言承旭所指的“女友”,并说会祝福及恭喜言承旭。

林志玲每年圣诞都跟家人度过,圣诞节给她的感觉好温馨,她也想过白色圣诞,看长辈是否想出外旅行。问林志玲今年有没有男友陪伴共度圣诞?她笑说:“来不及了,不太可能吧!”她表示也希望找个伴儿,希望明年可以。她还表示这个问题已被问了10多年,要看缘分,求不来的。目前她享受一个人,有独处的时间,但也期待两个人相处的时候。

言承旭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感情关系传了很久,提及言承旭最近在日本拍写真时,透露有女友在身边,所指“女友”是不是她?林志玲闻言尴尬傻笑,用广东话说:“好像不是我!”然后再用国语说:“我祝福他、恭喜他!”

11月29日是林志玲44岁生日,她笑着表示不想提起,说每年都过得很快,最重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她的生日愿望是想多做善事,还想重返校园进修,想读表演艺术,充实自己,之后重新出发,还想到欧洲。会暂别多久?她说没有特别计划,时间及选择权在自己手上,看选择多久就多久。对于早前在内地出席活动被男士拉着手不放?她说还没被吓怕,因为现场有保安,她也不会因而改变自己的穿衣服风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