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信系统软件正版化 和节能工作培训班西安举办

2018-11-16 09:29:0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周生来)11月15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西安举办软件正版化和节能工作培训班,进一步普及软件正版化知识,促进工信系统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陕西省工信系统各厅机关、各局处室、各单位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培训班。

QQ截图20181116163009

全省工信系统软件正版化和节能工作培训班西安召开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主任贾晓刚强调,保护和使用正版软件是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必要措施,开展节能工作即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十三五”节能目标的必然要求。

同时,要求各参会单位,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明确工作任务,及时查透、摸清、核准软件使用情况。节能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节能意识,开展绿色行动、促进绿色发展,开展绿色采购、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等行动。

QQ截图20181116163023

 信系统软件正版化和节能工作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来自神州网信、永中公司的讲师对操作系统正版化知识、正版办公软件知识等进行了集中培训;省节能办相关负责人对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政策、法规及节能常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陕西省工信系统各单位进一步认识到使用正版软件是保护知识产权,保障政府机关单位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的需要;做好节能工作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行政成本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