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从家门到舱门:青海空港力推“全域惠民全程无忧”出行项目

2018-11-16 10:13:53

青海新闻网讯 “稳定的航班频次,低廉的机票价格,让航空运输成为更多普通民众的常态化出行方式。”青海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梁雁在11月15日召开的“全域惠民全程无忧”航空出行项目发布会暨2018/2019年冬春季航班推介会上表示。

“全域惠民全程无忧”航空出行项目以省内6个支线机场为载体,聚集无乘机体验民众的实际需求,在支线航班通达性、低票价的基础上,为民众在乘机前、乘机中和乘机后提供信息精准推送、订票专业协助、抵高全程陪伴、中转定制4大类服务。“此举是对基本航空服务的延伸和升级,目的是让航空服务真正惠及全域全民,让广大民众真正共享青海民航发展成果。”梁雁说。

近年来,我省加快机场建设布局,加快航空运输发展,目前已形成“一主六辅”机场运营格局。其中,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超过20家,已开通航线100多条,通航城市60多个,今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700万人次。

当天的推介会发布了2018/2019年冬春新航季航班信息。其中,新增1家全货运航空公司——龙浩航空,同时奥凯航空也重新进入青海的冬春市场;东航、南航、川航、海航、藏航、长龙航、长安航、深航等8家航空公司增加了多条航线。西宁机场新增16条航线,航班计划增幅达到18%。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