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黛米近照发胖被恶言攻击 粉丝力挺:她是个坚强的战士

2018-11-16 10:56:42

黛米·洛瓦托

据外媒报道,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近期被拍到正在专注于恢复自己的健康,不过当她锻炼的近照被传到社交媒体上时,网上却恶评如潮,不过也有粉丝为她进行了辩护。

有记者在上周三拍到黛米在洛杉矶的健身房参加跑步活动,随后将这张照片传到社交网站上。目前该帖已经获得了超过2.6万的赞和数千条评论。虽然大多数粉丝还是很开心看到黛米从康复中心出院后积极锻炼,也有其他人批评指责这位明星已经明显发胖。

有部分网友评论:“哇,她看起来又长胖了。”“她胖了,她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无数粉丝却对这样的恶评回击为黛米辩护,并称赞现在的她身体是健康的:“你们这些羞辱她肥胖的人,你们先看看自己吧。你们要追求平等,而不是在这里判断,用你的刻薄评论再次打倒别人。”“不要取笑一个超重的人,也许你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你们就是恶霸。”

也有粉丝写道:“她很漂亮,重要的是,她现在是一名战士,是一名坚强的女性,她正在与精神疾病作斗争,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过程。她是很多人的偶像,也是我和世界上很多人的灵感。人们都不能给她一个喘息的机会,给她一些空间,停止你们的仇恨吧,她现在看起来棒极了。”

黛米也从来没有回避她与毒瘾斗争的事情,她很感谢歌迷们的支持。她讲:“我一直都将我与毒瘾的斗争公之于众,我学到的是,这种疾病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消失或衰退,这也是我目前必须要克服的难题之一,我目前还没做到。我感谢上帝让我目前生活得很好,我也很感激我的粉丝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支持与爱,你们传递的积极正能量和为我做的祈祷是我渡过这个困难时期的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