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克隆人》终极预告引爆危机 本周五抢先上映全面复活

2018-11-19 14:37:30

威廉姆与同僚交锋

好莱坞科幻电影《克隆人》将于本周五(11月23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发布终极预告,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科学狂人运用黑科技移植人类意识,却导致事件全面失控,闯入禁区的他也深陷科技与人性的纠葛之中。预告片中,机器人苏醒、大脑网络、探针入眼、培养皿中扭动的克隆人体等画面充满强烈的科幻质感,一触即发的未来危机也十分引人关注。

威廉姆与搭档共事

黑科技意识移植脑洞大开老李孤注一掷深陷复活难题

作为一部硬核科幻电影,《克隆人》主要讲述主角威廉姆·福斯特(基努·里维斯饰)企图依靠克隆技术以及传输意识“复活”家人的故事。该片在保证科幻动作片的娱乐性上,更触及灵魂,介乎于人性与伦理道德之间进行深度探讨。

影片中,威廉姆研制出意识传输技术,他将一位“捐献者”的意识复制到一具机器人的人造大脑中,却导致有着人类意识的机器人疯狂失控。而他在试验尚未成功的情况下,面对惨遭意外丧生的家人,选择铤而走险,只是为了让家人再次“回到”自己身边。至此,片中威廉姆的危险警报全面拉响,未来事态如何发展,也成为该片最大的悬念。

此外,好莱坞电影常见的刺激场面,如全息大脑图像、培养皿中挣扎的克隆人等,让影片带有非常鲜明的未来主义的质感;而机器人暴走、夜间飙车和夺命车祸等惊险镜头也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为观众展现出一个火爆刺激的重生之旅。

威廉姆就克隆人舌战群儒

硬核科幻挑战“生死法则”人性拷问唤醒挚爱温情

《克隆人》是一部集科幻动作、家庭温情于一体的好莱坞大片,聚焦关于“克隆技术”这一伦理禁区的话题,片中基努·里维斯“复活”亲人的故事惊险之余也极具温度。

预告片中,基努·里维斯挑战“生死法则”,情感错综复杂,交织着人性与欲望的思考。他违背科学家的职责,明知事态危险却一意孤行,因为这是他身为一名丈夫和三个孩子的父亲的唯一选项。复活至亲与违反自然规律之间的冲突正面碰撞,一场直击内心的纠葛也让观众陷入人性的拷问之中。

然而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家人“复活”之后,更棘手的问题接踵而来。究竟面前的至亲是否还是当初熟悉的那个“人”?电影中基努·里维斯饰演的这位身世可怜的中年人,其所为令人五味杂陈,他最终能否找回挚爱,重新感受家庭的温暖,也是观众最想知道的答案。该片来自灵魂深处的人性呼唤,不断升温的亲情,都为这部硬科幻电影增添了温情的色彩,让人在惊叹其超凡想象力和酷炫科技感之余,感受到几分暖意。

威廉姆一家“团聚”

电影《克隆人》将于本周五(11月23日)全国上映,中国是该片在全球最早公映的国家,国内观众可以率先感受到熟悉的“老李”在大银幕上的超凡魅力。影片由美国瑞弗史东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