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红包“进了”手机

2018-11-21 10:51:39

微风缓缓地吹着,阳光正温暖地照射在窗子上。我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一边玩手机一边啃苹果,惬意地享受着周末的休闲时光。

突然,“叮咚”一声,微信有人向我发短信了,我漫不经心地打开微信。哦,原来是在外地的爸爸给我发了条信息,点开一看,一个橙色的方框里写着几个字:点开有惊喜哦。我心里充满了疑惑:这不就是一个对话框吗,有什么惊喜的?我不由自主地一点。哇,这点进来的画面看起来像红包啊,中间还有个“开”字。好奇心驱使我点下去。伸出食指随便一按,显示我已领取了爸爸的红包,在我的名字旁边显示出88元。这是爸爸在跟我开玩笑?这是假的吧?我既惊喜又迷惑,发微信问爸爸:真的假的?今天不是愚人节呀。爸爸则回复我:没骗你,微信新出的一种功能,抢红包哦。啊,这太令人高兴了。那天下午的阳光异常的暖,微风也异常的柔,我仿佛坐在浮云上,异常轻松快乐。

红包真“进了”手机里,这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啊!家庭聚会时,亲友之间互发几个红包娱乐娱乐,既体会到抢红包的乐趣又增添了亲情;过年过节时,大家还能给远在外地的朋友发红包拜年呢。红包里的钱,还能随时取随时用,提现只需付一点点手续费,人们出门可以不用带现金,带着手机可以走天下了。

现在红包都“进了”手机里,以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加方便。我们努力期待着更美好的明天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