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米粉买多了怎么办 不同月龄宝宝吃米粉的做法

2018-11-21 16:27:01

妈妈们都会喜欢囤货,尤其是在有做活动的时候一囤就是一大堆,就连婴儿米粉也不例外,但是当宝宝到了一定月龄之后,米粉就要慢慢的开始少吃了,可是想到家里还囤了那么多的米粉,不少的妈妈就会感到头疼,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虽然大多数的妈妈都会将其闲置出去,虽然这个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但是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个方法也是很不错的。

婴儿米粉除了可以调和成米糊之外,也是可以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做成其他形式的,那么具体做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8个月的宝宝

  推荐:西兰花牛肉泥米粉

材料:米粉,牛肉,西兰花,生姜。

做法:首先,先将西兰花浸泡十分钟,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煮开的水里面烫熟。牛肉冲洗干净,将筋膜去除,切成小块。其次,牛肉和姜片一起放入煮开的水里面烫一会后捞出。然后将牛肉和西兰花一同放入料理机里面搅拌成泥状。最后,米粉调和好之后,将西兰花牛肉泥加入进去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其他搭配:南瓜蛋黄米粉,牛油果鸡肉米粉,青菜鸡肝米粉。

  8-10个月的宝宝

  推荐:番茄鸡蛋米粉饼

材料:番茄,米粉,鸡蛋,食用油。

做法:首先,先将番茄去皮之后切成小块,鸡蛋打入碗内,加入适量的米粉和番茄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取一口干净的锅,开小火,倒入适量的油,烧热之后,将米粉糊倒入,等到成型之后翻个面,差不多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其他搭配:豆腐西兰花米粉饼,鸡肉蘑菇米粉饼,牛肉彩椒米粉饼。

  10-12个月的宝宝

  推荐:米粉小饼干

材料:烤箱,淀粉,蛋清,巴沙鱼柳。

做法:首先,将淀粉,蛋清,巴沙鱼柳混合均匀之后调和成糊状的。然后将其倒入裱花袋里面,在烤箱盘上挤成硬币大小的形状的小米饼,最后放入到烤箱里面烘烤20分钟就可以了。

使用烤箱之前,最好是要先150度预热10分钟左右。

其实,只要妈妈们开动小脑筋,米粉还是可以做出很多好吃的东西的哦!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吃不完的米粉该怎么办的相关知识介绍,想必你们也对这篇文章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吧!希望小编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