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研究:半数美国成人不运动 四分之一坐8小时

2018-11-22 10:18:15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最新研究发现,几乎有半数的美国成年人每天赖在沙发上,没有任何运动锻炼。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研究人员发现,1/4成年人每天坐在座位上的时间超过8个小时,每10人中就有1人缺乏体育锻炼。事实上,全部美国人中只有2.6%每天坐的时间少于4个小时。

众所周知,缺乏锻炼加上久坐,都会增加诸如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以及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这个研究团队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他们表明,这项研究有助于医护人员了解这些行为的普遍性,从而决定优先采取哪种干预措施,久坐时间还是体育锻炼,或者同时进行。

这项研究刊登在美国医学协会杂志,研究者对2015-2016年“国民健康与营养检查”中的数据进行分析。这项检查评估了美国成年人和儿童的健康状况并追踪随着时间的变化。

久坐行为的测量标准是坐的时间,包括工作时坐在办公桌旁、坐在车上、看电视、使用电脑。评估的问题是:“你平时一天坐多长时间?”参与者可以回答0~4小时,4~6小时,6~8小时,每天超过8小时。

参与者也被问及一周参与体育活动的频率和持续时长。根据现有原则对他们的回复进行分类,不活动(没有中等或剧烈强度活动),活动不充分(有些但不足以满足要求),足够活跃(每周150至300分钟)或高度活跃(超过300分钟) 每个星期)。

研究人员发现,26%的美国成年人每天坐8个小时以上,45%的人缺乏体育锻炼。更令人惊讶的是,十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同时拥有两个问题。每天坐不到4小时并且经常运动的比例仅为2.6%。

CDC流行病学家艾米莉 尤瑟琳(Emily Ussery)表示,久坐行为和缺乏体育锻炼一旦经常发生,就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危害。临床研究表明,二者同时发生,尤其会提升过早死亡的风险率。根据临床措施,减少久坐时间、增加体育活动或二者同时进行,将会潜移默化地改善大多数美国成年人尤其是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锻炼有很多显而易见的益处,降低一些疾病的风险,如中风、心脏病、2型糖尿病和癌症的降低作用高达50%,降低30%的过早死亡率。除此之外,常规体育锻炼还能增加自信、调节心情、改善睡眠质量、使人活力满满。还会降低压力过大、抑郁和痴呆的风险。

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上周发布新指南,敦促美国人任何身体活动都很重要。这是在尝试提高标准:原来的指导方针建议成年人应该每天至少进行10分钟的有氧运动。但是参与度一直很低,所以科学家现在正在开动脑筋,鼓励人们看到任何运动中的好处 - 即使只运动两三分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