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二十四节气”创意设计亮相丹麦

2018-11-22 14:11:52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21日电(记者和苗)哥本哈根消息:中国“二十四节气”创意设计展2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主厅开幕。

本次展览受哥本哈根市政厅邀请,由北京国际设计周支持、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主办、北京歌华文化科技创新中心承办。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姜建秋、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文化参赞刘东、哥本哈根市政厅代表雅各布森、丹麦国际文化促进会主席安诺生等百余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刘东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中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此次展览将有助于在丹麦乃至欧洲地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展览将持续3天,主要展示一些以“二十四节气”为主题的平面视觉设计作品和实物等。展览负责人在现场介绍了这些作品的设计理念,通过面对面交流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与理解。

雅各布森说,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中国设计师的创意令人赞叹。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上,哥本哈根市作为主宾城市举办了以“悦享丹麦 赋予生活”为主题的各类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