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宝得了湿疹,三个护理事项不可做错!

2018-11-22 14:49:13

湿疹无疑是一种非常令人不舒服的疾病,别说是宝宝,即使是大人得了湿疹之后也会非常的痛苦。而小宝宝得了湿疹之后也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但是很多新手妈妈对这种情况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就这个情况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看看宝宝得了湿疹要注意什么。

宝宝得了湿疹,衣物的杀菌消毒不可少!

宝宝得了湿疹之后,一定要对宝宝的衣物和使用物品做杀毒杀菌的处理,在给宝宝洗完衣服之后,不妨使用开水浸泡消毒,或者放在太阳下暴晒,消毒杀菌。

但是尽量不要用一些消毒剂来给宝宝,因为宝宝的皮肤很娇嫩,如果用消毒剂的话,难免会对宝宝的皮肤有刺激。

宝宝得了湿疹,注意保持身体干爽清凉!

宝宝得了湿疹之后,一定要注意让宝宝在清凉通风的环境中,同时要注意不要让宝宝受凉了。

身体经历受寒后再出汗就会刺激皮肤,致使皮肤刺痒,宝宝难免忍不住抓挠湿疹红肿处。让孩子的身体保持干爽清凉,这样能确实有效地减缓宝宝湿疹病情恶化,也使得宝宝得湿疹之后的治疗更容易有所进展。

宝宝得了湿疹,刺痒难耐适当滋润身体!

宝宝得了湿疹,保持清洁干爽固然很重要。但得了湿疹之后也不要让宝宝的身体太干燥,我们可以为宝宝洗过澡之后涂抹润体乳,这样宝宝的皮肤不会太干燥就不容易发生刺痒的情况。

宝宝在得了湿疹之后,如果身体上的刺痒有所舒缓减少,也就不会哭闹抓挠,小宝宝不哭闹,出汗,不用手,抓挠抓破这样湿疹就会比较容易治疗。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宝宝如果得了湿疹应该做好自我护理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在此我们祝愿所有的小宝宝都能健康的成长,远离湿疹这样的皮肤困扰,也希望宝宝如果得了湿疹,家长能够做好护理,以免让宝宝的病情加重。

扫一扫分享本页